最新新闻:

Sunny Leone到Tera Intezaar的浪漫Arbaaz Khan

时间:2022-03-31 16:46:04来源:

演员Sunny Leone和Arbaaz Khan将在即将到来的音乐浪漫薄膜“Tera Intezaar”中首次见到屏幕上。

阳光明媚,将在第九季的第九季看到的阳光明媚的“Splitsvilla”,将于八月举行的亚芳·库尔斯队的电影。

确认新闻,阳光告诉伊斯:“我很兴奋地与Arbaaz Khan合作。”

阅读更多

Disha Patani在Radhe玩Jackie Shroff的妹妹:你最想要的Bhaimmenai:Arbaaz Khan,Sohail Khan,他的儿子被跳过淘兰西耳巴萨汗的女朋友Giorgia Andriani在Sridevi Bungalowarbaaz Khan和Mohanlal Belt出来70年代的宝莱坞点击了生日派对上的令人党的歌手,不是因为Salman Khan:arbaaz khan.

这部电影标志着Raajeev Walia的主演首次亮相,也将与25天的Kutch日程表之外的国际拍摄。

根据一个来源,Sunny和Arbaaz将于周二首次录制。

“arbaaz已经被锁在电影中。当Sunny听到第一个叙述时,她立即签了虚线。这是她第一次在这部流派的电影中看到,“源代价。

Sunny在像“Jism 2”这样的电影中的角色是最闻名的,“Ragini MMS 2”和“一夜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