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狗被主人卖给狗贩子,狗妈妈在一旁做最后的告别,让人看了落泪

时间:2022-03-31 16:16:13来源:美食小希希

动物的感情其实和人类一样,它们也有喜怒哀乐,也会懂得珍惜亲人,特别是母爱,在所有的动物身上都一样,伟大而无私。

有一位网友在路边看到了这样一幅画面,一位养狗场的老板正站在铁笼旁打电话催促着客户,让狗贩子来取小狗,而笼子里的是4只小拉布拉多犬。

狗妈妈趴在笼子前轻轻地舔着小狗,依依不舍地看着小狗,它在与它的孩子们做最后的告别,这一幕让人看了真是忍不住落泪。身在养殖场,狗妈妈被当做繁殖机器的命运已经无法改变,这样与孩子分离的场景它已经经历过无数次,每一次都深深地刺痛着它这位母亲的心!

小狗:妈妈,我们这是要干什么呀,主人想要对我们做什么,他是要带我们出去玩吗?

狗妈妈:乖,就是带你们出去玩,不过不是主人,是一位陌生的叔叔,他会带你们去很多的地方,认识很多的人,你们要乖乖听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