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贝因美引领婴童行业主动求变,会员权益升级减轻育儿成本

时间:2022-03-31 16:16:05来源:中国网

自三胎开放以来,相关配套政策一直备受市场关注。近日,三胎再度成为今年两会热词,相关提案密集亮相引发社会激烈讨论,婴童行业公司也在主动寻求破解之道。

作为行业头部公司,贝因美(002570.SZ)在创始人谢宏主导下围绕育儿场景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布局,除公司主营的奶粉、米糊等婴幼儿营养食品外,谢宏还建立了一套成功生养教内容服务体系。

面对当前育儿焦虑情绪蔓延,贝因美选择从宝妈群体入手,通过会员俱乐部形式,为这一特殊群体提供全方位服务,从入会开始,就可享受包括入会大礼包、专属好礼、育儿咨询等各项福利。在此基础上,宝妈也可以通过商品推广创收缓解经济压力。

当前,高企的育儿成本对生育积极性的抑制已影响到婴童行业发展。有观点指出,在简单追求规模增长之外,对于婴童头部企业,引领行业探索如何缓解生育焦虑也显得尤为重要。

贝因美创始人谢宏表示,贝因美从1992年开始建设“爱婴”、“育婴”和“亲母”三大工程,统称“育养工程”,“如果说过去30年,公司的出发点是为了让中国妈妈放心,今后30年贝因美要做的是让妈妈省心。围绕儿童生养教育这一系列工程,我们会努力帮助会员家庭减轻育儿压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