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ek rishta saajhedari ka'中的角色享受'高兴的角色

时间:2022-03-31 17:46:33来源:

演员Waseem Mushtaq,像“Mere Angne Mein”和“Dilli Wali Thakur Gurls”一样,期待在“ek rishta saajhedari ka”中发挥“令人愉快的,迷人,迷人和迷人的”角色。

Kavita Barjatya的少女电视冒险,展会也是明星Kinshuk Vaidya和Shivya Pandania。偏僻全部设定描绘Kinshuk屏幕上哥哥的角色。

“我的角色是令人愉快的,迷人,迷人和吸引力。我拿起它,因为我一直想要发挥有意义的角色。我觉得这个角色具有很大的重要性,它非常专注。此外,这是Kavita的展示。所以所有的理由在行业中最好的工作,“伊梅在一份声明中说。

它必须很快就索尼娱乐电视推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