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Buble揭示了他的儿子患有癌症:我们被毁灭了

时间:2022-07-19 18:47:06来源:

Michael Buble的三岁儿子诺亚与妻子Luisana Lopilato被诊断出患有癌症。这位41岁的歌手在Facebook上的长篇注意事项上揭示了这个消息,写着他和他的女演员妻子完全破坏了。

“我们最近是我们最古老的儿子诺亚的癌症诊断,他们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的癌症诊断。他写道,我们一直是家庭的重要性和我们为孩子所拥有的爱的重要性。“

这条消息继续说Buble和Lopilato将从娱乐业休息,以确保他们孩子的福祉。

“Luisana和我把我们的职业生涯放在持有人,以便投入所有的时间和关注帮助诺亚康复。

“在这困难的时刻,我们只要求您的祈祷和尊重我们的隐私。我们在我们面前有很长的旅程,希望通过世界各地的家庭,朋友和粉丝的支持,我们将赢得这场战斗,上帝愿意,“他写道。

这是他在Facebook上写道的完整声明:

Michael和Luisana确认儿子诺亚的病:

“我们遭到最近是我们最古老的儿子诺亚的癌症诊断,他目前正在美国正在进行治疗。关于家庭的重要性以及我们为孩子的爱,我们一直很有声乐。Luisana和我已经把我们的职业生涯放在努力中,以便奉献我们所有的时间和注意力帮助诺亚康复。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只要求您的祈祷和尊重我们的隐私。我们在我们面前有一个漫长的旅程,希望在世界各地的家庭,朋友和粉丝的支持下,我们将赢得这场战斗,上帝愿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