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wali 2016:这是普里亚斯坦卡·哈普拉,Aamir Khan,Alia Bhatt正在庆祝节日,见照片

时间:2022-07-19 18:47:05来源:

排灯节是一个在印度庆祝的节日。多年来,我们看到了鲍林伍德受到了这个节日的启发,所以在庆祝它时,它们怎能落后于此。我们自己的全球图标Priyanka Chopra一直来自纽约,祝福她的粉丝和爱人一个快乐的排灯节。Priyanka看起来非常优雅,Priyanka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一款小型视频,说:“祝大家送一个令人愉快的排灯节......愿你的梦想成真,你可以用爱,运气和光线祝福。”

阿米塔巴·巴赫坎正在思考灯节的灯节。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一位排灯节纪念日,为我们的士兵祈祷,牺牲了自己的生活,以保护我们的幸福!!!”

另一方面,Hrithik Roshan使用这个机会希望他的粉丝们促进他的电影。演员采取了他的官方Instagram账户,发布他即将到来的电影Kaabil的新外观。好吧,什么是一种更好的方法来提高他的电影的好奇心?在新的海报中,可以看到Hrithik和Yami Gautam共享可爱的化学。这部电影计划于明年1月发布。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 Co-Stars 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庆祝Diwali与粉丝

除了她希望粉丝们,alia bhatt是一个回归模式。演员目前正在拍摄她即将到来的电影,Badrinath ki dulhania,并在她共同分享她的愿望时分享了她的学校朋友的照片。似乎演员在这个节日上缺少了她的家人和朋友。然而,她在庆祝节日时,她并不落后于昨天,她分享了与Varun Dhawan的一张照片,从他们的电影。谈到这部电影,另一个在某种程度上为他们的电影创造了嗡嗡声,是杰奎琳费尔南德斯和斯迪哈拉·马叻他。第一次配对的演员为他们的粉丝拍摄了一台小型视频,祝愿他们是一个非常快乐的排灯节。然而,他们没有泄漏他们的胶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Ekta Kapoor昨晚举行了一个派对,它不到满天星斗的活动。从Arjun Kapoor到Karishma Tanna,每个人都在活动中出席。但是Amitabh的粉红色Co-Star Tapapsee Pannu也在考虑士兵。她写道,“为什么每一个排灯节,至少有一名士兵在边境上失去了他的生活!?无法想象偷偷摸摸的排威尔可以为家庭#sad。“

看看其他名人在这个排灯节上对粉丝的看法是什么:

pic.twitter.com/nrxa7rbEWa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10月30日

快乐的排灯节每个人都喜欢你的一天,但不是为了牺牲环境和动物。灯光,而不是饼干保持祝福。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0月30日

T 2426 - 一个排灯节纪念,并为我们的士兵祈祷,牺牲自己的生命,以保护我们的幸福!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0月29日

祝大家排送人愉快!点亮diyas,享受米思德家庭和朋友..请保证安全,无饼干排灯

- 2016年10月30日的Kriti Sanon(@Kritisanonon)

为什么每一个排灯节,至少一名士兵在边境失去他的生活!?无法想象偷偷摸摸的屠杀会为家庭#sad

- 2016年10月30日的Tapapsee Pannu(@tapishse)

在德里的她的房子!像她一样美丽,因为她是一个神秘的哥斯达夫的女士!! 爱你!!!@sanjanabatra pic.twitter.com/jpvbhy2lbv.

- Parineeti Chopra(@ParineeTichopra)2016年10月30日

“给予光明,黑暗会消失。”#diwali.

- Ayushmann Khurana(@ayushmannk)2016年10月30日

祝你们所有安全,快乐的排灯节!索娜永远爱!#happydiwali pic.twitter.com/tndqm0diqb.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10月30日

对大家来说,一个非常温暖,宁静,快乐的排灯节。愿你所有的梦想和愿望成真。 pic.twitter.com/4wwdne8xyg.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10月30日

那么,你打算今年庆祝排灯节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