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bha对家人感到高兴,让她生活在和平中:khushboo.

时间:2022-07-19 17:46:05来源:

yesteryear演员Rambha为所有错误的原因制作了头条新闻。一些媒体报道声称,女演员使家庭法院寻求干预,并根据印度婚姻法案的规定在她的疏远丈夫上统一。

在几个新闻报道称,在几次新闻报道称,兰哈的陷入困境的婚姻成为一个热门辩论的话题,该报告最近在钦奈家庭法院发现了女演员。虽然有人声称她已经搬迁了来自加拿大的丈夫的法院寻求Porce,但其他建议她寻求法律帮助拯救她的陷入困境的婚姻。

为了引用一个PTI报告,“演员提交了她想和她在2010年4月结婚的丈夫Indran Pathmanathan。这对夫妇一段时间一直在生活一段时间。“

根据该法案第9节,当丈夫或妻子从另一个没有合理辩解的情况下退出另行时,受害者可以向法院恢复他或她的夫妻权利。和印度的一次报告声称,“Rambha的请愿书在Chennai第二额外的家庭法院进一步审议了12月3日。”

然而,演员Khushboo Suddar采取了Twitter摩擦关于Rambha与丈夫的成熟关系的报道,甚至声称她的丈夫在加拿大建造了一个豪宅,为昔日的魅力女王。

“我认为PPL应该让他们的想法2休息2#rambha ...... rambha ......哈尔德在加拿大拜访了她的Porce Ws D最热话题的消息..,”她推文。“发现她的2个幸福快乐的n计划2搬到一个巨大的豪宅,她慈爱的丈夫为她建造了......他一直与她保持联系。”

“Rambha很好地与她的2个天使女孩一起融入家庭,关心丈夫N爱在法律中..她生活在和平之中,你的休息2休息,”在她的Twitter手柄上发布了Khushboo,以努力结束所有谣言环绕着她朋友的家庭生活。

Rambha与她的2个天使女孩,照顾Hubby n在法律中充满爱心的人。她的生活在和平中,你居住,所以请休息2

- khushbusundar(@khushsundar)2016年10月2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Rambha在南印度电影业的魅力作用中很受欢迎,并为她的信贷有大约100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