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特里娜凯夫:我给了Baar Baar dekho我所拥有的一切

时间:2022-06-07 11:46:08来源:

Baar Baar Dekho自最近两次发布的Fitoor(2016年)和幻影(2015年)的重要性是多么重要?

自从我的第一个以来,每部电影对我很重要,无论如何规模多大或多。事实上它没有做好可能会额外关注我。此时,获得一些积极的反馈会很棒。

您对Zindagi Na Milegi Dobara,EK Tha Tiger,Dhoom 3有了重新成功。什么东西不起作用时,它会困扰多少?

当然,它令我困扰我。没有人想为空的电影院制作电影。我很幸运,我的大部分电影都取得了成功。yuvraaj(2008)和fitoor等很少有很多打嗝。但这就是电影行业的工作方式,没有人免于它。这使得一张检查您是否与演员应该与演员一起使用。

所以你为Baar Baar dekho推动了自己?

我在我把重点放回来的时候拿起了Baar Baar dekho。在生活中,当您的优先事项保持不同时,您会经历不同的阶段。我不确定我是否向我之前的两部电影(Fitoor和Phantom)给了我的100%。我去了Baar Baar dekho套装,具有一定的决心,信念和激情。我很高兴我的焦点回到了正确的电影和角色,并带着一个好主任(Nitya Mehra)的支持。

看视频: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Nitya Mehra制作'Baar Baar dekho'

描述你在其中玩的角色。

Divya是一个中产阶级德里女孩。她是自由的,非常表情和喜悦。在我的最后一部电影中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抑制了快乐和喜庆。nitya让我意识到能够发挥佩戴她心袖子的女孩的角色,我必须推动更多的快乐。我们经历了几个与尼尼亚和澳门省蒙古(Acting Workshop Director)的研讨会。

在屏幕上扮演一个快乐的幸运的女孩,令人要求如此?

幸福和无忧无虑的态度很容易描绘。但随着那个人必须表达。这必须来自一个非常诚实的地方。我一直对不同的类型开放 - 成为一个严肃的政治电影或惊悚片。我给了Baar Baar dekho我所拥有的一切。像这样的角色可以像串行杀手一样难忘。

您与董事分享了什么样的关系?

演员需要相信导演的愿景。在尼尼加的情况下,我同样像她一样。更重要的是,我尊重她的过程。她知道如何处理人们并得到最好的。

有些人认为印度电影制作人应该做更多的爱情故事。

绝对,我们应该有更多的爱情故事。可能有这么多种不同的爱情故事,它提供了如此高,低,乐趣。我们的脚本和写作应该更好。

你最喜欢的爱情故事是什么?

我一直在看很多电视节目,我的最爱是女孩和山峰的嘟嘟s。第一个是休闲接受关系,而后者更加激烈。他们有一些非常美丽的时刻 - 从充满激情的爱情,你渴望休闲和复杂的情感,一个人可以与之相关。爱我是最强大的动力。无论我们多么善意,我们都是最重要的情感人们在生活中经历。

哪部电影已经描绘了爱情?

爱的最逼真的描绘将在纽约(2009年)以及Zindagi Na Milegi Dobara(2011年)。

最近的梦​​幻巡回赛,它如何与您的行业同事一起旅行?

这是一个惊人的两周,从孟买导致的生活离开。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的团结,并在彼此和平和平上找到每个人。

你的下一部电影是什么?

我将恢复为Jagga Jasoos的射击,并将尽快决定我的下一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