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飞行的杰瓦杰尔雷诺迪萨:老虎炸液扮演一个年轻人和人类的超级英雄

时间:2022-06-06 17:46:05来源:

Remo d'souza是一个戴着多帽子的男人。从代理,舞蹈,编舞,指导甚至生产,雷莫已经完成了这一切。在一个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Tete-A-Tete中,Remo谈到他的最新发布飞行捷豹,与Tiger Shroff和多功能的Amrita Singh和他的过山车之旅宝莉坞一起使用。

飞翔的杰瓦是怎么发生的?自从我是舞蹈家以来,我有没有和我在一起的故事。甚至在他进入该行业之前,我终于将它撞到了老虎炸毁。我们是健身伙伴。他喜欢它,我们正在开启。我们认为这将是他的第一部电影,但随后我忙着ABCD,他忙着赫洛帕提和贝加。

这部电影是什么?这是一个年轻人和人类的简单超级英雄的故事。他不小心衍生超级大国。我们还有一个强大的母亲债券,我们在电影中展示了。还有一个关于全球变暖和保护我们通过电影触动的环境的信息。

你为什么铸造Amrita Singh作为老虎的母亲?amrita singh是我想到的名字,我想不出别人。幸运的是,当我向她叙述脚本时,她喜欢它并说是的。我不知道她说的是什么。她是我遇到过的最纯粹的灵魂。她散发了这么多积极的能量。当她坐落时,心情都很有趣和快乐。

阅读:Pahlaj Nihalani预测飞行JATT将创建历史,将其与Jai Santoshi Maa进行比较

看视频:观看飞行jatt的5个理由

她与老虎的结合是如何结合的?她在大约七八或八岁时知道老虎。Amrita做了一些与杰基施施(老虎的父亲)和老虎曾经和杰基一起搭配的老虎。因此,Amrita叙述了老虎的故事,了解他如何在他的牛仔裤和所有人上漫游。从第一天开始,形成债券。

jacqueline总是你的第一个选择作为老虎的主导女士吗?如果是这样,为什么?是的。杰奎琳和老虎以前从未配对过。有人说她可能看起来很老了。但我说不,她不能。她不会因为她年轻。然后我们做了一次测试拍摄,很明显,他们看起来很可爱和热。

这些人说杰奎琳看起来很老了谁?有很多人。你知道这个行业......

很容易让老虎和雀钉互相亲吻吗?是的。两者都是专业人士,非常努力,绝对没有麻烦。

内森琼斯是一个有趣的选择。为什么他?我一直想要一个对面的老虎对面的恶棍,一个人会相信无法轻易打败的人。我在特洛伊看到了内森,他的一分钟外观足以产生影响。我幸运的是,他幸运的是。

考虑到他差不多七英尺高大

飞行的jatt电影评论:老虎施炸胶片看起来像蜂蜜bharat促销

与印度演员相比,你遇到了他的工作风格的任何区别?他比很多印度演员更专业。从准时到达套装,他对他的工作做出努力做他的董事,他是一个彻底的专业人士。

飞行杰瓦:老虎炸牧师提供动作,喜剧

终于告诉我们你的旅程如何在宝莱坞,从舞蹈家到董事现在是董事?这是一个很棒的旅程。我会称之为乘坐过山车。有很大的下降和大起来。当我下来时,没有人认真对待我。即使在编舞的一些大数字后,我也没有资格作为顶级编舞。你需要让Godfathers和大人物支持你的别人认真对待你。但我从未有过任何东西。它在做电视节目之后,人们已经接受了我作为一个伟大的舞蹈家的工作。所以我不得不挣扎太多,我今天对我的旅途感到满意,虽然现在有很多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