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 TEEER:宝莱坞只有爱Ranbir Kapoor,Karan Johar电影

时间:2022-06-06 16:46:06来源:

AE DIL HAI MUSHKIL TEEER于周二早上降落,Karan Johar Dementsial因积极的反应而满足。80秒的租约展示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在所有荣耀和痛苦中处理爱情。这部电影也在明星Fawad Khan在一个重要的角色,但我们抓住了一瞥巴基斯坦演员在预告片。

电影标志着Karan Johar在近四年后返回方向,看起来像一个强烈的浪漫戏剧。预告片被普利汀和唱歌唱歌组成的歌曲。深情的歌词:“涂野野生野生野生酒店嗨Meri Manzil Tere Bina Guzara Ae Dil Hai Mushkil,Tu Mera Khuda Tu Hi Dua Mein Shaamil,Tere Bina Guzara Ae Dil Hai Mushkil ... Mujhe Aazmaati Hai Teri Kami,Meri Har Kami Ko Hai Tu Laazmi。”

这部电影,早些时候据说是一个爱三角形,也庆祝单相思的爱情。冉比尔的角色是激烈的,因为他沿途遇到了Anushka和Aishwarya。这部电影还有明星丽莎海登和德迪海军。

一旦叉子降落,宝莱坞响应了爱,更有的爱。Alia Bhatt,谁一直在推广一段时间,写道,“这是我最喜欢的歌!!!! Aaaaaah无法获得足够的@Anushkasharma @_fawadakhan_ #adhmteaser ......多令吉!什么歌!多么华丽!“

法拉·汗,卡兰的好朋友和最喜欢的舞蹈家写道,“听起来像我们的故事@Karanjohar最美丽的茶叶和最美丽的歌曲与美丽的人!”Alia的年度学生同学,Varun Dhawan和Sidharth Malhotra,也只有善良的事情来说是关于这笔款式的。“很高兴见到你的动作@karanjohar喜欢这个泰瑞尔#aedilhaimushkil,”斯德哈尔写道。瓦伦推特,“哇等不及karan。我现在想要这首歌#aedilhaimushkil #adhmteaser。“

虽然Aditi Rao Hydari叫做拖车美味,但Neha Dhupia叫它心脏停止。“有时你会看到你的心脏停止殴打一会儿,这是如此美丽的@karanjohar #aedilhaimushkil,”尼哈写道。(AE DIL HAI MUSHKIL TEEER:观看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成熟浪漫)

但在我们前进之前,请先观看AE DIL HAI MUSHKIL TEEER ...

这是我所有时间最喜欢的歌!!!! Aaaaaah无法获得足够的@anushkasharma @_fawadakhan_ #adhmteaser https://t.co/eozddfhnba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8月30日

多么令人难过!什么歌!多么华丽!#adhmteaser https://t.co/opp1drfagz @karanjohar #ranbir @anushkasharma #aishwarya #fawad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8月30日

@karanjohar我喜欢长期以来的ranbir关闭了..它表明了你做了这部电影的激情..suuuuperrb https://t.co/1b8ocgzufy

- RAM Gopal Varma(@RGVZoomin)2016年8月30日

刚看到#adhmteaser,看起来很棒!祝团队祝你好运@karanjohar #ranbirkapoor @anushkasharma @_fawadakhan_

- Sooraj Pancholi(@ Soorajpancholi9)2016年8月30日

很高兴见到你的动作@karanjohar喜欢这个套指令#aedilhaimushkil https://t.co/xjgebefpvp7o

- 2016年8月30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让我们知道如何在评论部分找到ranbir,aishwarya和Anushka主演的Ae Dil Hai Mushkil Teas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