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说,宝莱坞并不刻板结婚女演员

时间:2022-06-06 14:46:06来源:

Kareena Kapoor是绝对享受她怀孕的那一刻,并不担心她将在产假后提供的那种角色。虽然经常看到大多数女主角变得挑剔和选择作用,而女人往往在送回婴儿后的女性往返行动时,Kareena觉得她的未来也可能太早,她更喜欢“让我们看到”的方法。

虽然女演员Tara Sharma在最近对我们的采访中展示了她在婚姻和孩子们的情况下,Kareena在选择不发表评论Tara的陈述时,她揭示了她的陈述,但在结婚女演员上执行典范的陈述是拒绝评论。kareena说:“我担心我很幸运。这完全取决于你的态度和你看待事物的方式。这是你接近真正重要的事情的方式。我不像它刻板印象看着宝莱坞。这是我挑选的角色,从中挑选并选择给我提供的最好。“

Kareena说:“Kareena说:”巧妙地阐述了她继续工作的计划,“我肯定会继续我的正常生活。我是一个职业女性,绝对没有错。所以我爱我的工作,我对我的工作充满热情。从我在母亲的子宫中,我想成为一个演员。我将继续行动我的一生。如果对我有一个角色,我为什么不这样做?“

看视频

然而,女演员在被问及她和Saif是否已经为12月到期的宝宝购物时,听起来是一个刺激的。

“你们都已经决定发生了什么,我正在购物,我正在做什么,我花了多少钱,我的账单和一切,”克雷娜说。Kareena谁计划为Rheaoor's Veerey di Shaadi拍摄,他目前正在弄清楚相同的日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