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禁忌我想玩一个战士

时间:2022-06-06 11:46:08来源:

Actor Tabu,谁得到了像Fitoor,DriShyam和Maqbool等电影的狂欢评价,说她想介绍战士的角色。在山区回声文学节的第七版的一个包装的会议上,演员闻名于她的强国性能,表示她可以对这种作用进行正当性。“我想做一个战士的角色,我相信我会在那个角色看起来很好,”塔友说。

周日结束的为期三天的节日,从其他国家,在印度,不丹,澳大利亚和孟加拉国等50多个作者参与。作为一个旅行奶奶奶奶奶的国家奖获得者补充说,她享受了第一次去不丹之旅,将其描述为灵性和和平的土地。

“我在这里生活完全幸福,近来我没有走得这么多。我在这里学习曼荼罗绘画,“她说。

稍后与媒体说话,演员表示,社交媒体从未着迷,她选择远离它。“我找不到推特或Facebook的理由。这是我的气质,我不能把自己放在那里的24/7。但是,我对那里的别人没有评论,“女演员说。

演员以她的多功能表演而闻名,也表示她讨厌标签,她的角色选择不刻意。“我永远不想坚持一个类型的电影,并打开了一切。我职业生涯中最稳定的部分是我已经完成了所有类型。我讨厌分类,“演员在2007年电影Cheeni Kum的角色识别自己的角色,amitabh bachchan。

谈到她在Maqbool和Haider的职位上谈论,由Vishal Bharadwaj指导,Tabu表示,这对她来说是一种改变生命变化的体验。她补充说,虽然她不愿意发挥母亲的角色,但她赢得了她的恐惧。

“Vishal为我写了角色,对他有很多信心。冲突正在扮演母亲,我最终击败了恐惧。虽然角色是黑暗的,但我试图与他们的情感商连接。并非所有电影和人物都会让您有机会表达您想要的方式,“她解释道。

从谈话展览主持人Oprah Winfrey和作者梅奥阿·安吉洛的演员承认她在Maachis和Chandni Bar等电影中取得了思考的作用。

“当我做'maachis'时,我正在演奏一个年轻的女孩,他们需要武装。直到'Chandni Bar',我不知道孟买的底骨。这些角色让我思考。我无法阅读超过几页Chandni Bar。每部电影都打开了我的想法,“她说。

虽然她已经描绘了许多以女性为导向的角色,但是禁忌不想成为女权主义者。“我不诽谤女权主义,但我不相信这样的标签,”她说,加上年轻的女性宝莱坞演员比以前获得多种角色和更好的薪酬。

与她的行动者的形象相反,她喜欢做更多轻松的电影。“我想做更多的角色,就像'Biwi No. 1'和'Hera Pheri'一样。在喜剧电影中工作很有趣,你发现新的方式让事情变得有趣。我说,我喜欢与大卫达瓦,戈德纳和普里亚达山一起工作,“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