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toph Waltz在谈判加入詹姆斯卡梅伦的生产

时间:2022-06-05 12:46:09来源:

奥斯卡获奖演员Christoph Waltz目前正在谈判到詹姆斯卡梅伦即将到来的生产中的明星“Alita:Battle Angel“。

据好莱坞记者称,该交易是封闭的,这是59岁的澳大利亚 - 德国演员将描绘Dyson Ido博士,据好莱坞记者说,这是一个漫来的漫画博士,该墨水博士,该墨水阵线是一个漫来的神圣女性博尔格,成为她的冒险电影中的导师。

“迷宫赛道:Scorch试验“女演员Rosa Salazar在20世纪的20世纪福克斯适应了Yukito Kishiro的流行漫画系列中发挥着名义作用。

Robert Rodriguez将引导适应。Cameron将用他的Lightstorm Entertainment Partner Jon Landau生产电影,并与Laeta Kalogridis共同写下剧本。

预计生产预计将于2018年7月20日秋季开始在美国剧院中释放。

坐在26世纪,“Alita:Battle Angel“遵循由医生从Scrapyard救出的名称女性博尔堡。

除了致命的武术培训外,没有记忆她以前的生活,重建的Alita成为猎人 - 战士,追踪和消除恶毒罪犯。动作冒险的故事旨在作为自我发现的主题和寻求爱情的背景。

华尔兹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的一部分将是他对他来说的变化,因为他最闻名地播放恶棍。

他最后见到了“Tarzan的传说”作为亚历山大·斯坦士和马尔科特罗比的坏人。

“幽灵”演员最近包裹着Comedy电影“缩小化”,共同主演Matt Damon。他还将在周期戏剧“郁金香发烧”旁边披露艾莉娅Vikand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