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钦 - jigar说,印地语电影音乐已成为尼尔,更诚实

时间:2022-06-04 14:46:08来源:

有一段时间印地文抒情家害羞地表达某些言语,情绪和感受,但场景正在发生变化,说Composer Duo Sachin Sanghvi和Jigar Saraiya。

“早些时候,我们(大音乐作曲家和抒情家)不能说歌曲中的一些东西,因为我们更害羞,或者让我们说我们曾经是一首情歌玫瑰色。现在我们发现人为,“Sachin告诉IANS在孟买的电子邮件采访中。“印地语(音乐)行业已经学会了变得更加诚实和顽皮。无论是在歌曲写作和歌词中,我们都会学会了解更诚实的方法。

“就淘气而言,巴达**歌曲担心,我们就像我们一样顽皮。这很酷,顽皮,但有时我们在边缘。让我们希望我们不会变得粗俗,“他补充道。为Go Go Go Go,Hero,Badlapur和寻找Fanny而组成的电影,Duo现在为即将到来的艺人的歌曲创造了歌曲。

他们觉得歌曲中的深度从宝莱坞消失了。“我们认为我们现在不能留在一首歌或者那个曲调或那个旋律太长。深度似乎被挖了。这么多娱乐正在被搅拌,我们想知道听众如何用这么多选择选择一个最爱,“Jigar告诉Ians。

看视频:观看飞行jatt的5个理由

jigar,谁有笨拙的数字,像米亚尔,Piya kesariyo,抱歉抱歉和古拉博说,而不是专注于给予歌曲召回价值,印地文音乐行业已经开始看别的东西。

“我们已经开始寻找冲击值或立即影响,而不是产生的东西,并对寿命长度产生影响。不知何故,我们需要走得更远,更灵感,而不是只为爆米花音乐而不是持续的爆米花本身,“他Qupped。萨克辛说,凭借越来越多的平台,如Coke Studio,MTV为印度民间艺术家和独立音乐家发芽,这是印度观众看起来超越艺术家最后的宝莱坞组成的时候了。

“越来越多的独立空间已经开始找到聚光灯。这是印度观众的时候开始像艺术家的个人工作,而不是他最后的宝莱坞最好的艺术家。Coke Studio肯定是这个空间,“Sachin说并补充说,该节目是一个胜利者,因为它是”民间重新设计“。

说过,Jigar相信巴基斯坦音乐行业搅拌的音乐,纯粹是灵魂触痛。“巴基斯坦音乐在很大程度上在两段。一个是非常原始的和欺骗。这真的适用于我们。这只是纯粹的灵魂痛苦。另一边,虽然是漂亮的平庸,因为它至少在我们看来并不令人兴奋,“他说。

他们觉得印度音乐艺术家需要从巴基斯坦学习的一件事是他们对古老的诗歌的欣赏。“我们可以从巴基斯坦艺术家中学到的是,他们欣赏他们原来的诗歌,他们的Sufi概念,他们的古老诗人,”Shayrinuma ghazalnuma“深度仍然存在......人们仍然在一个非常守人的水平享受它。谢谢萨钦说,虽然在印度,我们的耳朵被西部或宝莱坞腐败了。“

“所以,如果我们可以从我们的民间带来最好的地方,我们也可以在我们的内容中成为原创和有机物,”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