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araj总监,印度电影可能达到1000卢比的CR标志

时间:2022-06-02 12:46:05来源:

返回银幕与他流行的Veeram Navarasa系列的第五款安装,Jayaraj并没有感受到指导“在马拉雅拉姆制造的最昂贵的电影”的箱子办公室压力。

国家奖获奖者表示,随着印度电影有“未开发的”占达到1000亿卢比(1.5亿美元)标记的潜力,他很高兴承担风险。Veeram围绕20亿卢比,设有演员Kunal Kapoor,是13世纪北马拉巴尔北部的臭名昭着的战士。这部电影是威廉·莎士比亚的麦克白的适应。

在与IANS的TETE-A-TETE中,JAYARAJ指导了国际广播电影,如DESADANAM,SHANTHAM,KARUNAM和Daivanamathil,说“印度电影市场存在巨大的潜力,这仍然是未开发的”,这就是为什么电影在票房遇到令人惊讶的回应。“当一部电影第一次越过票房的100亿克拉克时,印度电影业令人惊讶。现在电影在国内市场本身收集超过400亿卢比。

“我觉得印度电影业中有1000亿卢比的潜力。毫无疑问,语言障碍 - 如电影是否在印地语,泰米尔或马拉雅拉姆释放,但重要的是这部电影应该有一种普遍性的感觉。然后它将像任何东西运行,“Jayaraj现在已经成为娱乐行业的一部分超过25年的一部分。

为了达到1000卢比的克莱克,Jayaraj感觉电影制作人应该在技术方面花费更多钱而不是大名。

“在我们的行业中,如果我们需要纠正一些东西,这是电影技术性的完善。我们需要花更多的钱。这就是我在'Veeram'所做的事情。我们在世界各地聘请了明星技师,因为他们可以创造奇迹,“56岁的孩子说。

“董事的意图应该是在相机上捕获作家的想法并创造出视觉。我以前做了很多电影,之前有了低预算。电影的预算应由其主题而不是其星星决定,“他维持。

Veeram - Jayaraj在Karunam,Shantham,Bheebhatsa和Adbutham之后的纳瓦拉萨系列中的第五次 - 已被射击在阿格拉的Fatehpur Sikri的Ellora Caves的风景场地,在喀拉拉邦的几个地区。

主任将其描述为他的“梦想项目”。“我计划自过去三到四年以来就制定了这部电影。我发现了云邦 - 北喀拉拉邦民歌中提到的战士之间的许多相似性,叫做Vadakkan Patukal(North Malabar Ballad) - 和麦克白。“Veeram”是两者的结合,“他说。

“正如我们用三种不同的语言发布它 - 马拉雅拉姆,印地语和英语 - 我们只能为这部电影的预算提供了很多预算,”他补充道。行动编辑表艾伦波普拉顿(Allan Poppleton)在300和头像等好莱坞电影中,已经被绳索照顾动作序列。奥斯卡赢得的化妆师Trefor Inver骄傲也被带到了船上。

“而不是走向演员,我对技术人员很重要。所以我接近了这部电影的许多好莱坞技术人员。

“这部电影中的特技将让观众回到武术的起源。电影中的几乎所有演员都是新人。他们练习了六到八个月的特殊类型的武术,“Jayaraj说。

Veeram的制造商也是明星Himarsha Venkatsamy,计划在10月或11月发布这部电影。但在其全球之后,这部电影将于周五在这里的第一届金砖电影节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