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演员Vivan Bhatena全部设定为Web系列的浪漫斯瓦拉布斯拉尔

时间:2022-06-01 14:46:07来源:

最后一次见到Khatron Ke Khiladi第7季的电视​​演员Vivan Bhatena现在将在即将到来的网页上被称为叫它并不那么简单。在6件Web系列中,将看到这位31岁的演员,描绘了斯瓦拉伯基拉尔以前粉碎的作用。

它不是由ViaCom 18的流媒体服务Voot生产的简单Web系列,所有这些都是在9月份以数字方式设置的。这是一个爱,欲望,关系和婚姻中的女人的故事。该系列是由丹麦·亚洲州的指导,他先前赫尔迈·柯萨(2010),Salaam Namaste(2005),Thoda Pyaar Thoda Magic(2008)。

当被问及他在网站里的角色时,Vivan说:“数字世界永远不会震惊我。通过这种媒体讲述了如此有趣,吸引人的尚未相关的故事。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通过网站进入这个媒体的原因。使用斯瓦拉,Akshay和Karan很有乐趣,我等不及我的第一个网站的发布 - 它并不那么简单。这是一个关于成熟关系的独特展示,我可以玩那些生活在每个人幻想的乐趣家伙。女孩自行车和音乐家。他是一个完全不可预测的角色,脚踏板和幻想释放,但也有一个严肃的一面。“

Vivan Bhatena也将在Aamir Khan的危险中看到。这部电影是一种基于摔跤手马哈维尔Phogat的生命的生物学,他在摔跤和生命中的摔跤中训练了他的两个女儿Babita和Geeta。它是由nitish tiwari的指导,并被释放到这个圣诞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