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哈迪开始射击克里斯托弗·诺兰的'邓鲁克'

时间:2022-05-31 17:46:07来源:

演员Tom Hardy首次被抢购了加州Christopher Nolan的WWII电影“Dunkirk”。

经过几个月的关于他在电影中的角色,他终于在拍摄电影的拍摄集中首次出现了,报道了Ace夏日。

几张图像首先将英国演员跳入飞行员的储灵器的复制品斯普利特。

“MAD MAX:愤怒的道路“演员在一个集合中的衣服让人想起了一个raf战斗机飞行员,并将它与深色夹克,护目镜和头盔结合起来。

本月早些时候,华纳兄弟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的第一批预告片上取笑粉丝,尽管这部电影在生产的早期阶段。

56秒的视频没有任何电影的星星,但粉丝们要看到令人毛骨悚然的景观,这是在20世纪40年代描绘法国海岸线状况的绝望性质所必需的。

“Dunkirk”围绕比利时,英国和法国的盟军士兵们围绕着德国军队包围的法国,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激烈战斗中撤离。

即将到来的电影已经挖掘了Fionn Whitehead作为一个神秘角色的主角和哈里风格。

Nolan将电影从他写的脚本引导。他还用作生产者和他的妻子艾玛托马斯一起。史诗般的动作惊悚片和肯尼斯动作惊悚片也主演了马克雷斯·拉朗,于2017年7月21日击中了美国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