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Marathi薄膜呼吸机中露面,推出第一张海报

时间:2022-05-31 10:46:05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第一个Marathi生产呼吸机的海报已被揭开。与她的紫色Pebble图片生产房屋一起介入生产的女演员,采取了Instagram,与她的粉丝和追随者分享第一张海报。

Priyanka,谁将在电影中为客人出现,标题为“我的第一个Marathi电影的第一张海报!'呼吸机'紫色鹅卵石图片恭喜,Ganpati Bappa Morya。“

这部电影的海报说:“乐趣。家庭。娱乐。“

标题呼吸机,这部电影将有几个老将马拉地赛薄膜和剧院演员。这部电影由Rajesh Mapuskar引导,他以前指导了“Ferrari Ki Sawaari”主演Sharman Joshi和Boman Irani。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玛丽·肯多尔的母亲Madhu Chopra全部设定在马拉地赛薄膜呼吸机中的表演首次亮相,但她的发言人清除了Madhu没有作出行动首次亮相,已准备好进入夏日。

查看Priyanka的帖子在这里:

然而,否认这一发展,Madhu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博士Madhu Chopra参与紫色Pebble图片'Marathi薄膜'呼吸机'是生产者的能力。关于她在电影中表现出外观的所有其他报告都是完全毫无毫无毫无毫无毫无假的。“

还阅读/ priyanka chopra正在退出宝莱坞和换到洛杉矶?Quantico Star揭示了所有

priyanka chopra的生产房子的愿景,紫色的卵石图片(ppp),是为了创造一个伟大的故事的平台,无论他们的类型和语言如何为新的人才提供一个坚实的平台,不仅仅是在行为中跨越所有其他领域,包括方向,剧本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