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Rohit Shetty的秘密项目透露,这不是电影,看到海报

时间:2022-05-30 09:46:05来源:

Ranveer Singh目前是宝莱坞的Go-to Guy。他在Aditya Chopra回到了方向,Befikre,他正处于最前沿,每当一部新电影释放(Re Akshay Kumar的Rustom和Salman Khan的苏丹),现在他是Rohit Shetty-Direct秘密的明星 - 中国冒险。换句话说,我们根本无法停止谈论Ranveer Singh。

现在到了巨大的印度 - 中国项目,其海报Ranveer在周日在他的社交媒体上揭示的不是电影。它绝对不是Ram Lakhan再次发作我们永远听到的,表面上铸造了Ranveer作为从未做的Lakhan那么多·洛克,这是如此多的艾伦。

海报本身就是有趣的。它显示了这种破坏色情印度尚未看到。一个巨人在一个似乎受到攻击的城市举行弩织机。海报本身让人想起,例如,哥哥拉。

事实上,根据BollywoodLife.com的说法,宝莱坞最喜欢的100亿卢比导演和Ranveer正在共同参加广告宣传活动。YASHRAJ薄膜背后的努力,正在紧紧地包裹着。据报道,该活动将于8月19日向一些幸运的粉丝展示。虽然电影具有MASLA POTBOILER的所有成分,但它不是电影。

据说促销的行动是顶级,Ranveer将被视为浪漫的Baahubali Star,Tamannaah Bhatia。

即将推出 !! ! #ranveerrohitpremiere pic.twitter.com/7xebpuqvsk.

- 2016年8月7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它将以多种语言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