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tamiputra satakarni将具有挑战性和有趣:Chirantan Bhatt.

时间:2022-05-29 13:46:07来源:

音乐作曲家Chirantan Bhatt在高度预期即将到来的Telugu Milver“Gautamuriputra Satakarni”中,拥有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Krish Jagarlamudi。他说这将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也是有趣的工作。

“我们目前正在思考曲调。我很兴奋地重新统一Krish'Kanche',它会很有趣,因为他是那种了解他完全想要什么的导演。他拥有良好的音乐知识,这将使我的工作更容易,“奇兰特丹告诉IANS。

他说,解释为什么在这个项目上努力以及有趣,他说:“就像'kanche'一样,这将是另一个时期的电影。这意味着我不会有自由使用我喜欢的任何乐器,我必须依靠旋律依赖。没有太多的实验范围,而且我不抱怨,我仍然必须提供良好的音乐,这就是使这个项目同时具有挑战性和有趣的东西。“

主演Nandamuri Balakrishna在标题中的角色:“Gautamuriputra satakarni”恰好是演员的第100部电影。

Chirantan承认他已经感受到压力,但他不会让它打扰他。

“我只是在考虑在这个项目中获得乐趣。当您在常规项目工作时,任何人都可以提供良好的音乐。当您在一个时期的电影中工作时,它不一样,因为它设置在某个时代,音乐需要与Milieu相匹配,“他说添加一个无法从商业角度组成音乐。

“即使我在Akanche工作的时候,我也没有告诉自己,我应该提供一个图表配乐。我喜欢在专辑上工作,我从来没有想过Aitu ITU的歌曲变得如此受欢迎。我也将遵循同样的方法,“他说。

这部电影是关于Satavahana Dynasty的无名统治者,也是星星Shriya Saran,Hema Malini和Kabir Bed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