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现在想做一个轻微的浪漫电影:Pooja Hegde.

时间:2022-05-29 08:46:04来源:

让她的宝莱坞与重型时期电影亮相,Mohenjo Daro女演员Pooja Hegde感觉到一个轻松的爱情故事,因为下一个项目是她的理想选择。

“理想情况下,我想做一个有趣的浪漫电影。虽然我不介意另一个时期的电影,因为我总是要去解这个故事和我的角色而不是类型,我确实感到努力工作,那么现在就会更好。我想做一部电影,我可以在牛仔裤上行走!“女演员告诉PTI。

这位25岁的女演员称,作为一个观众,她享受了像“Dil Chahta Hai”一样看电影和“Baaaja Baaraat”,并希望与现代环境进行电影。

“我喜欢看'Yeh Jawaani Hai Deewani','乐队Baaja Baaraat'和'Dil Chahta Hai'。这些是我想做的那种电影。我喜欢浪漫的戏剧,爱情故事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我看过'kuch kuch hota hai'超过100次!现在,我喜欢所有IMTIAZ ALI电影。我很想做那样的事情。“

尽管对Hrithik Roshan-Starrer的批判性差,但Pooja很高兴人们喜欢在电影中的外观和表演。

“我在社交媒体上阅读了大量评论,是的,对电影的反应混合了。但我很高兴人们喜欢我。他们赞扬了我的外观,并说他们想看到更多我。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女演员觉得很难在行业中建立自己作为局外人,但她很快就会渴望签署她的下一个项目。

“我在合同上不得不签名,直到”Mohenjo Daro“版本。我觉得很多人在电影后叫我,表现出对签署我的兴趣。我希望很快就会产生一些有趣的公告。

“我知道朝外人在宝莱坞的情况下并不容易,但我在精神上为斗争做好准备。我觉得如果你有才能和对自己的信念,事情最终会解决。“

Hegde对她的Co-Star,Hrithik充满赞扬,称演员在拍摄电影期间帮助她,在印度谷文明期间举办。

“当你第一次看HRITHIK时,你所看到的只是看起来有多好。他肯定似乎是一个希腊神......但是一旦你开始与他合作,良好的外表就会成为次要的,他的真实性闪耀着。

“即使在促销期间,他也对我非常仁慈,善良,尽管他不需要。这表明了他的性质和性格。在共同努力超过两年后,我们现在已经成为好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