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行轨道麦克纳庆祝成立20周年

时间:2022-05-28 15:46:06来源:

邪教派对歌'Macarena'正在庆祝成立20周年。Catchy Track首次出现在1993年专辑A MI Me Gusta by Spanish Duo Los Del Rio,但是当生产者将Bayside Boys与英语歌词重新混合时,成为主流击中。

它在世界各地的图表上饰演,包括广告牌热门100,它住了14周。Antonio Romeo Monge和Rafael Ruiz的Los del Rio自1962年以来一直在一起表演,仍然被支持的“Macarena”收到的婚礼,体育赛事,酒吧Mitzvah甚至民主公约所获得的支持。报告的广告牌杂志。

在芝加哥民主国家公约中,联合中心的与会者在麦克纳队一起跳舞,与副总统戈尔一起跳舞。

这就是这样发生的是,近50,000人在纽约洋基体育场的麦克纳舞蹈。

“我们没有言语要感谢大家。我们只是两个来自一个小镇的家伙,因为我们来自非常谦虚的家庭,做事非常谦卑,我们失去了父母很年轻,我们已经努力工作了,并在这里看到自己?“

“那个女孩'玛卡雷纳'真的是什么,”拉斐尔补充道。

这个故事受到委内瑞拉女孩安东尼奥在私人聚会上发现的。对自己来说,唱着他所谓的madalena,安东尼奥后来将名字改为“Macarena”的名字,以纪念他的女儿,而受到的诞生。

这首歌在美国销售了超过400万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