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孩子们的亚利安,苏纳,亚伯兰在同一帧中,他们用红色绘制,见图

时间:2022-05-27 19:46:08来源:

看到精心弯曲的儿童弯曲的工作是任何母亲的喜悦。Gauri Khan捕获了其中一个时刻并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它。莎瑞克汗和戈里汗的三个孩子 - 亚利安汗,苏哈纳汗和亚伯兰汗在一个单一的框架中捕获。这不仅仅是在假期或机场时点击的任何随机图片。这张照片直接从家里出来。Gauri在Instagram上写道,“一个明确而有效的画面......。艺术集体。”她没有忘记标记沙鲁克。

雅典和苏哈兰似乎都在帮助小亚伯兰填充他可爱的着色书中的颜色。其中一本着色书有一个脾气暴躁的比目鱼的图片,来自迪斯尼的迪斯尼小美人鱼的明亮的热带鱼。我们都知道Gauri是一个成功的室内设计师。并看到她的孩子们忙于美术必须对她令人愉快。

与此同时,小时后,小时后,苏格哈汗队在美国机场被拘留为“每一个该死的时间”,他对美国大使南德里驻南方助理国务卿南方国家大使的理查德R Verma道歉美国中亚,美国国家部。该演员于周四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第三次停止。

美国大使向新德里理查德R Verma向星期五发了一个道歉,称美国政府正在努力确保不会再发生。“贝斯威尔早些时候推文,“抱歉在机场的麻烦,@IAMSRK - 即使是美国外交官也被拉用于额外的筛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