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社交媒体评论:这部电影从Hrithik粉丝竖起大拇指

时间:2022-05-27 17:46:07来源:

Hrithik Roshan-Starrer Mohenjo Daro终于出了社交媒体判决。由Ashutosh Gowariker指导,这个时期的戏剧标志着Holithik对面的Pooja Hegde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等待看到他们的KAHO NAA PYAR HAI演员的粉丝和他的表演只对他的赞美。每一个超级巨星都需要一个击中,仍然是超级巨星,如果社交媒体是The Toolstone,Hrithik在他手中。

Mohenjo Daro对Hrithik及其导演Ashutosh Gowariker至关重要。这部电影是一个时期的戏剧,有很多挑战。历史不准确可能是估计的问题。

通过Mohenjo Daro社交媒体评论,粉丝已经提出了演员表现的掌声。许多人说Hrithik和Mohenjo Daro都是获奖者,而薄膜中Hrithik的入口序列印象深刻。

Mohenjo Daro快速电影评论:Hrithik Roshan,Ashutosh Gowariker在规模上获胜,输给了物质

“音乐和充满活力的套装在广泛的研究剧本中保持了赋权因子。#hrithikroshan闪耀!#mohenjodaro,“zoran saher读了一条推文,而Prakash Aaraj叫电影”真棒“。

Mohenjo Daro是HRITHIK在近两年内的第一个发布。在这个演员说:“我很好奇,不紧张或焦虑。我想是因为我身后有足够的经历,教给了我一些关于失败和成功的好事。真正的成功实际上是享受自己的经历,做你所爱的东西。Mohenjo Daro已经是一个胜利,因为我花了我的日子。“

Rustom电影评论:Akshay Kumar薄膜是一个沉闷的工作

好吧,这取决于电影如何在其收藏中会如何,但似乎肯定赢得了心灵。

对于Hrithik,Mohenjo Daro已经成为胜利者。他相信“成功”在于享受你所爱的事情,在这种意义上,Ashutosh Gowariker董事会一直为他丰富。

今天在票房的Mohenjo Daro和Rustom冲突

检查粉丝的推文:

观看#mohenjodaro一个很棒的电影。作者:#hrithik的设计。Rahman Sir BGM将电影带到了下一个级别。努力

- Vignesh(@ Vignesh_RK18)2016年8月12日

FDFS完成...... .Azingggg表现...优秀的电影#mohenjodaro

- 2016年8月12日的人才失败者(@Pappudand_hi)

就在@ihrithik的入境序列之后,我决定再次观看#mohenjodaro!从第一个场景到高潮它是一个胜利者

- Mohenjodaro Day✌️(@ Kanupriyajs1)2016年8月12日

@Hihrithik爵士只是哇!!! indblown特别高潮场景... #mohenjodaro

- 2016年8月12日的人才失败者(@Pappudand_hi)

#mohenjodaro!@Agpplofficial是史前时代的令人难忘的旅程,Sarman和Chaani浪漫胜利!@ihrithik很棒!

- 2016年8月12日的Aalaap Jawadekar(@Aalaap_J)

上半场很棒,但下半场更好。@Hihrithik性能优秀,其他演员也是#mohenjodaro(2/3)

- Pooja Verma(@impoojaverma)2016年8月1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