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arvind kejriwal的纪录片在多伦多节

时间:2022-05-27 16:46:06来源:

“一位微不足道的人”,编年史的AAM AADMI党的诞生和领导者Arvind Kejriwal的崛起,是在即将到来的多伦多电影节上筛选的三个纪录片。

“电影院旅游者”,凭借Shirley Abraham和Amit Madheshiya的印度旅游电影院的纪录片,以及Richie Mehta在一天中的印度“是从9月8日至18日开始筛选的其他两部电影。

由Khushboo Ranka和Vinay Shukla指导,并由“Speasus”导演Anand Gandhi的“船舶”,“一个微不足道的人”在两年内拍摄。

声称与AAP及其领导人密切接近AAP及其领导人的董事Duo表示,他们的电影是一项试图研究各种部队塑造民主。

“今天,AAM AAM AADMI派对是在争论的中心。我们既不寻求让英雄留出他们福州抗议者,也不会想要诋毁他们成为政治家。

“我们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关于民主普遍担忧的故事。我们的尝试一直在建设塑造民主的各种力量的宽大肖像,其中最大的是选民,“董事在一份声明中说。

以前标题为“革命的命题”,人群资助电影赢得了几家国际奖项,包括圣丹法基金,Idfabertha Grant和釜山基金。

第二个纪录片“电影旅行者”将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奖的筛选后,在戛纳电影节上赢得特别陪审团的奖项 - L'Oeil D'或:Le Prix du Documentaire。

Madheshiya和Abraham凭借淡化的边缘,凭借他们在渐渐的近七十年的旅行电影传统。

“旅游电影是这一集体公共经验的一部分,七十年,但他们没有提到我们的电影历史。这是启动项目的触发点,“导演二人在面试中告诉PTI。

Mehta的纪录片是一种独特的电影制作实验,因为它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在一天内捕捉了一个不断发展的印度。

这部电影是由Ridley Scott和Anurag Kashyap制作的高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