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里法阿拉尔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中玩女王维多利亚的情人阿卜杜勒卡里姆,对面的朱迪尼德

时间:2022-05-27 15:46:06来源:

与快乐的Bhag Jayegi,阿里法阿拉尔回到了屏幕作为阿姆利则的男孩,Guddu。他的接下来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比赛,他将在维多利亚州的据称情人和英国王室最大的秘密之一来玩Abdul Karim。到目前为止他的旅程中的演员以及还有什么来源的。

我们在3个白痴中看到了你作为工程学生,作为Bobby Jasoos的一个支持性的朋友。你的角色是什么是快乐Bhag Jayegi的古玩?

你将在快乐的Bhag Jayegi看到我的速度非常不同。这是一个爱情故事。这不是一个角色或两个字符或三个,所以我认为这是平衡和叙述的。在这里,我是顽皮的童年的朋友。在电影的开头,你会看到快乐将与公司结婚,而Guddu试图帮助她逃跑。然后发生了错误,她在巴基斯坦登陆。然后这部电影最终讲述了一个关于Guddu如何到达那里的故事,她如何回到他身边,以及Abhay的角色凶狠帮助她。所以我觉得它绝对是在不同的空间。这是我第一次发挥旁遮普品格,我很高兴。我没有看过任何电影,所以你必须告诉我我是怎么回事。

您在票房和审查方面来自Happy Bhag Jayegi的期望是什么?我不认为我们现在应该担心数字。然而,我正在看一个很好的体面。这是你可以和家人一起观看的那种电影,我认为人们真的会喜欢它。

拍摄Happy Bhag Jayegi时,你没有发现与Tanu Weds Manu的一些引人注目的相似之处?根本没有,它与Tanu Weds Manu无关。我认为我们在拖车上的方法,这是幸福的大胆,也代表了Kangana Ranaut,但故事或电影没有相似之处。

分享您对Abhay Deol和Diana Penty的一些令人难忘的体验。整个电影(他笑)。我们现在都是朋友。Abhay,Diana和Me之间的一件事是我们都是美食,当我们前往不同的城市时,我在促销期间真的很喜欢他们的公司,并尝试了几种美食。我们粘在食物上。

巴基斯坦没有给幸福Bhag Jayegithey给了一个绿灯,左边有一张阅读。我希望被清除。那里有一个巨大的观众等待释放。我真的希望一切顺利。感谢Happy Bhag Jayegi,我们在那里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粉丝。

拍摄快乐Bhag Jayegi时,你面临了什么样的挑战?我发现它真的很难进入角色的皮肤。Guddu是与电影中的每个人都有关系的人,他接近每个人物不同。Guddu都是精明但简单。当谈到爱情。我发现旁遮普吉诗真的很有挑战性。真正的挑战是我应该喝醉的场景。对我来说真的很艰难,这是我最喜欢的场景之一。它艰难的原因是因为演员发现真的很难喝醉,最终反应。

分享您在巴基斯坦拍摄时拍摄的一些经验.Funny的事情......没有在巴基斯坦拍摄。演员没有去巴基斯坦。事实上,巴基斯坦演员来到这里。我们主要在Chandigarh,Patiala和Amritsar拍摄。

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你即将到来的好莱坞项目与朱迪丹舍。

我对此很期待。我将在两天后离开。我的下一部电影与朱迪德尼克是基于维多利亚女王的真实故事。她与仆人有过婚礼,这成为王室最汹涌澎湃的丑闻之一。所以我会扮演仆人的角色。

您还期待的其他宝莱坞项目是什么?嗯,Fukrey 2会出现,但这将是迟到的,因为我为这个新的好莱坞项目休假了。

到目前为止,你最好的工作是什么?好吧,我觉得我最好的工作还未到来......但直到现在,我认为这是幸福的Bhag Jayeg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