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te的龙电影评论:这龙并不唱歌,它打喷嚏

时间:2022-05-26 19:46:05来源:

Pete的龙电影导演:David Lowerypete的龙电影演员:Oakes Fegley,Bryce Dallas Howard,Robert Redford

不要指望任何人在Pete的龙中呼吸火灾。在那种迪斯尼电影中,这是一个镇上的一个镇。

龙不唱歌,它打喷嚏;这不是鳞片状,而是毛茸茸的;它不是爬虫,更多的莱昂尼。它仍然是飞行,但神奇地,它也可以消失。当龙和一个男孩(oakes feakley)它在他的父母在森林里发现的汽车撞车后被采用时,它会在世界发现的困境中,它的混乱比愤怒更多。

然而,龙是这部电影中最广泛情绪的明星。其余的只是看着它奇迹,当他进入他们的中间时,甚至更奇怪。

这里有一个范围的范围,讲述了一个城镇的故事,当它设法捕获龙时,这部电影对其不感兴趣。有一个保护信息,但它只是由持续明亮的Bryce Dallas霍华德渗透的无力。它留给罗伯特·雷德福德做了一个巨大的青睐,似乎是灰熊的建议,如“保持眼睛打开”和“因为你没有看到一些东西并不意味着它不存在”。

金色的话,但这一切都需要给出这种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