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喀拉拉邦庆祝电影制片人Adoor Gopalakrishnan在电影院的50年

时间:2022-05-26 15:46:06来源:

Dadasaheb Phalke Auscoreee Malayalam Filmmaker Adoor Gopalakrishnan在喀拉拉邦的生活中筛选他的电影和纪录片,将庆祝Gopalakrishnan的第50届电影和75岁生日。

印度喀拉拉邦的电影社联合会将于明天组织三天的电影节,其中六个特色电影的艾普和三个纪录片将被筛选。

联邦成员表示,“斯蒂努布”,“埃蒂努马”,“艾丽径”,“艾丽坦”和“斯瓦马拉姆”和“威士兰”和“斯瓦马拉姆”将在其中举行的电影中。

Vipin Vijay的纪录片“图片/反思”由vipin Vijay的“Bhoomiyude Chuvadurach”,普拉斯坦尼亚朗马威斯的“Adoor灯”,这些日子将在举办的偶像和示例性电影上闪光。

预计批评者喜欢C S Venkateswaran,Vijayakrishnan和Meerasahib预计将参加Adoor作品的研讨会,该研讨会在8月16日在该市持续75岁。

来自电影和文学兄弟会的大量人民,包括杰德杜和Perumbadavam Sreedharan,主任Kamal和Madhu,预计将参加8月17日在Ganesham Open Air Aucatorium的另一个罪行计划。

在活动期间,他的朋友将由他的朋友们令人信服。

连接他的电影的漫画表演将是对参与者的新颖体验。

与电影制作人的直播面试也是该计划的另一个亮点,其组织者说。

Adoor的最新电影,“Pinneyum”('再一次'),主演灯光和Kavya Madhavan,将于下周击中屏幕。

经过八年的八年来,多次国家获奖总监是赫明的电影。

他已经编写了脚本和指导了11个功能电影,约有30个短裤,纪录片和大多数人在国家,国家和国际层面赢得了奖项和荣誉。

“Swayamvaram”,“Kathapurushan”,“Kodiyettam”,“Elipathayam”,“Vidheyan”,“Mathilukal”,“Oru Peunnum Randanum”是他的击中电影。

他的首次亮相功能电影“Swayamvaram”,荣获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摄影师和最佳女主角的国家奖。

Adoor的第三个功能,“Elippathayam”赢得了1982年最具原创和富有富有富有富有富有富有想象力的令人垂涎的英国电影学院奖。

2006年,他收到了Dada Saheb Phalke奖,该国最高的国家在电影院终身成就荣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