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业教授的王队女演员娜塔莉·森林的游戏至关重要的课程

时间:2022-05-25 18:46:08来源:

Thrones女演员的比赛娜塔莉斯特尔说,她曾经失业过10个月,这给了她一个重要的教训。34岁的宿舍说,这是因为一个承诺的三部电影处理从未发生过的Touchstone图片,她没有工作,报道Femalefirst.co.uk。

“我被妥善失业了10个月 - 再次在办公室举行Temping支付圣诞礼物。那是我学到的最好的教训:你永远不会在家和干燥,“森林告诉日常电报。这些天,她选择选择将挑战她的电影,而不是为每一个角色而战。

“我试图寻找将要挑战我的事情,因为这把我带出了我的舒适区 - 我不太确定我是否能够做到,”她说。她也忙着学习新的东西,因为她与她的未婚夫联合在黑暗中写了新电影“在黑暗中”,导演安东尼·贝尔恩。

森林人表示,她喜欢从划痕上工作的经验。“我已经了解了如何制造电影的机制。看到并欣赏你是一个在镜头前和后面发生的更大的轮子的齿轮是一个健康的演员。

“现在,我只是渴望进入套装并讲故事。这是可怕的,因为我们没有很多时间。但没有什么值得做的不是可怕的,对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