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用iTunes自由系列庆祝独立日,以Alia Bhatt,Karan Johar

时间:2022-05-25 15:46:09来源:

印度将庆祝下周第70天的独立日,Itunes印度提出了一个叫做自由系列的新系列,它将拥有像Alia Bhatt,Karan Johar,Farah Khan和Salim-Sulaiman的流行的宝莱坞名人,分享了改变的电影和音乐他们的生命并让他们自由。音频/视频系列也展示了多个印度艺术家询问人们您需要查看或听到的一部电影或音乐专辑的内容。查看你最喜欢的明星的播放列表,在这个独立日举办自由。

Alia Bhatt这部电影让我自由:Zindagi Na Milegi Dobarayou只活一次,你必须最充分地生活 - 完全伴随着友谊,爱和冒险 - 这就是ZnMD大声和清楚的。

让我自由的音乐:Coldplay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头,一个快乐,多彩专辑,因为梦想应该是。

我需要看看:Kapoor&Sonsit是一部关于真实人的真正电影,试图导航生活,绊脚石和飙升;非常像你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我的音乐你需要听到:Udta Punjabamit Trivedi的Superb Soundtrack是旋律和喜怒无常的,始终灵感。

Karan Johar这部电影让我自由:Kabhi Kabhiethis电影如此美丽,浪漫,感觉就像爱情应该一样。

让我自由的音乐:Kabhi Kabhieit是印度电影院存在的最浪漫的原声。

我需要看看:Kabhi Alvida Naa Kehnait的一部接近现实的电影,一个情感叙述,人们如何缺陷,然后赎回自己。

我的音乐你需要听到:Kal Ho Naa Hothe音乐很特别,因为它让我想起了我的父亲和我和他一起度过的最后一天。

Farah Khanthe电影让我自由:主冬天纳泰让我自由,给了我翅膀和一个孩子,给了我比我想象的更多的爱。

让我自由的音乐:野兔Rama Hare Krishnait的这部电影让我爱上了音乐,并且是我终身痴迷与R D Burman的开始。

我需要看看:om shanti省略了所有东西的最后一句话,令人笨拙。

我的音乐你需要听到:主要祝福奈伊被祝福得到Anu Malik和Javed Akhtar为我制作音乐,并向那种音乐跳舞。

SALIM-SULAIMAN这部电影让我们自由:那些电影的独立日间,得分为盛大的电影。David Arnold,Composer,给了另一个维度。

让我们自由的音乐:黑鹰唐特改变了得分的方式 - 它具有一个独特的民族声音混合,具有非常现代的分数。

我们的电影您需要查看:Chak de!印度真正爱国的现代电影 - 尚未赢得世界杯的欠款印度曲棍球队的故事。

我们的音乐您需要听到:Kurbaanit是一个如此美丽的感觉,知道Shukran Allah是一种简单的歌词,简单的歌词,有能力触及数百万人,并将其成为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至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