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Dhoni Trailer Ms Miss推出,MSD讲述退休金:里程碑不能用来决定未来

时间:2022-05-22 13:46:10来源:

这是Dhoni的经典回应MS突然突然从游戏中退休并提前宣布他的Swansong的日期,以便他们(粉丝)可以陷入困境,并送出一个完全的印度之一。最伟大的船长。

所有这一切还有更多的事情发生在Dhoni的拖车推出,其中真正的Dhoni是全体关注的科素。在一款新闻噪声风扇遇见最终转向粉丝相遇,Dhoni对他的退休进行了一些直接和间接的问题。

直接是一个与Dhoni突然退休的粉丝的建议,并在他的粉丝令他逗乐的情况下发出正常的情况,他的退休日期突然退休。“即使发生这种情况(没有先前的止民退休),我也会做一个延迟的生活,”Dhoni笑着笑了笑。

板球表也明确表示,在运动员的专业生涯中实现的里程碑不能用于确定他的退休。“当我开始演奏板球时,我从未想过我会为印度播放。当我在那个旅行中完成印度的旅行时,当时我意识到我会在明天或六个月后玩印度。所以我从来没有播放蟋蟀思考这是我的个人里程碑。当我们曾经在学校或公园玩蟋蟀时,我们唯一的动机是赢得比赛。里程碑永远不能用于决定你的未来。这是如此,迈克尔菲尔普斯在赢得五个奥运金牌后应退休。这不是关于里程碑。这是关于你能继续的多少,你有多好,你怎么能把它转向,“Dhoni说。

Dhoni Ms Dhoni Charms Fans在孟买在Dhoni拖车发射

当一个抄写员在生活中的下一步审判他时,Dhoni回答说:“当我在成长时,我的生活中只有两种选择。玩板球和学习。当在18岁时,我有一份工作,有安全感,即使板球没有发生,我也有一个可敬的工作。在众多选择中,我将不得不看看有什么积极的和消极的,人们希望我的角色。我稍后会调查。现在我正在演奏板球,想专注于此。“

晚上早些时候,Dhoni看着拖车用卷轴生活Dhoni Sushant Singh Rajput。球员对演员来说都赞美,并说他是最好的人在屏幕上扮演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