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比我想象的更成功:Mahesh Bhatt.

时间:2022-05-21 17:46:05来源:

Filmmaker Mahesh Bhatt说他为他的女儿alia bhatt的工作感到骄傲,并且感觉她必须品尝失败。

在她五年的职业生涯中,Alia已经为她的表演获得了狂欢评价,并与“高速公路”,“2州”,“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Kapoor和Sons”,“Udta Punjab”等电影取得了商业成功。禁止“邵达尔”,这并没有做得好。

“很好。她(Alia)应该味道失败。她只是一个像其他人一样的人,“Bhatt告诉PTI。

“Saaranh”蠕动们骄傲地看着他的23岁女儿的工作。

“她已经从”Udta Punjab“中的一个非凡的演员从一个合理的才华横溢的初学者演变。她在那部电影中钉了它。我想知道这种情绪来自哪里。Alia在'Udta Punjab'中交错了我,“这位67岁的电影制伙人说。

如今,相当多的宝莱坞女演员将向西方探索新选择。

当被问到时,如果他才能享受到好莱坞,Bhatt说他将成为一个支持的父亲。

“她是一个更成功的成年人比我想象的那些更成功。她是她自己生命的主人,她是她船的船长。

“她可以做任何她选择做的事情,我会和她一起走路,帮助和鼓掌她,”他补充道。

“Arth”蠕动对他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Naamkarann”感到兴奋,其中他是创造力的作家。

为了在下个月播出明星加频道,该表演探讨了一个10岁的人的旅程,嘲笑她的身份并负责自己的命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