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c Efron希望女孩首次移动

时间:2022-05-21 17:46:04来源:

Actor Zac Efron说,他想如果一个女孩问他。这位28岁的演员,自从前女友萨米米罗离去以来的单一的演员,据报道,据报道,这是一个人不必举行第一次举动。

“我觉得女孩们要问过男生很好。“我真的更喜欢它,”埃森说。然而,前迪士尼明星对他掩饰着他的感情来说很难。“当我脸红或开始讲述坏的笑话时,一个女孩可以告诉我喜欢她,”他补充道。“邻居2:姐姐上升“演员说他并不害羞地分享他的感情。

“我不怕哭。并非所有的时间。但是当我正在看电影时,我有时会撕裂泪水。“Actor Zac Efron在完成即将到来的Baywatch薄膜拍摄后订购了完整的客房服务菜单。

这位28岁的演员维持了严格的饮食和锻炼制度,以获得电影的定调体格,并不等待在包裹后不久地沉迷于他最喜欢的食物,报告Femalefirst。

“我在'Baywatch'拍摄期间努力训练。一旦我完成了一个大场景,我回到了我的酒店并订购了整个(客房服务)的菜单。我一个月没有碳水化合物!我去了坚果,“埃森说。Seth Gordon正在指导该项目,该项目也明星Dwayne Johnson,Priyanka Chopra,Alexandra Daddario,Kelly Rohrbach和Ilfenesh Hadera。

早些时候,Zac Efron与他的Instagram上的高中音乐会成员共享了一个甜蜜的回归照片。在最初在2008年8月拍摄的照片中,“邻居”演员28岁,他都笑着伴随着阿什利Tisdale,前女友Vanessa Hudgens和Corbin Bleu,报道了美国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