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nan Sami很高兴庆祝生日作为印度人

时间:2022-05-21 15:46:38来源:

歌手Adnan Sami以前是一名巴基斯坦人说,他被颂歌庆祝他的生日 - 在印度的独立日,落后于8月15日 - 作为印度公民。Sami出生于英国,也举行了加拿大公民身份,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印度公民身份证明。

他推文:“感到自豪,今天我是印度第一次庆祝我的生日作为印度。印度愉快的独立日。“歌手闻名于推出像“Tera Chehra”,“Kabhi到Nazar Milao”,“Lift Karaa de”和“Kabhi Nahi”的歌曲。印地教派电影兄弟会的几个名人需要推特,希望“Bhar do Jholi”的鹤望手。

女演员Prachi Desai告诉Sami:“印度正在庆祝与你的生日独立。”音乐作曲家ehsaan noorani和老将演员和喜剧演员johny lever也希望他成为一个美好的一年。

歌手Adnan Sami早些时候说,音乐家无论他们的宗教信仰,传播和平。如果他们被暴力沉默,那是时候唤醒了“破旧的事态”。

Sami Lent的声音“Bajrangi Bhahjaan”歌曲“Bhar do Joli” - 这是着名的Ghulam Farid Sabri的Qawwali的演绎,他的儿子Amjad Sabri在巴基斯坦卡拉奇的未认出的袭击者被击落了死亡。

萨米告诉IANS,要求评论这一事件:“这是一个非常悲惨的事情。音乐家,无论他们所属的地方如何,都是和平的信使。当你开始沉默的和平使者,然后我认为你需要醒来闻到咖啡,因为它盯着你的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