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evep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Co-Star,还不只是我最亲密的朋友:Kavya Madhavan.

时间:2022-05-22 11:46:21来源:

31年,她已经接近75部马拉雅拉姆电影,赢得了两次喀拉拉邦奖,也取得了两次与Adoor Gopalakrishnan合作的区别。在与印度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Kavya Madhavan谈到了她即将到来的电影Pinneyum,与她最喜爱的联合灯光和爱情重新团聚。

你第二次与Adoor Gopalakrishnan合作。这次经历的不同程度如何?

这是一个不同的体验,只有在与他合作时,你将能够理解。通常与其他电影制作人一起在叙述期间倾听故事。我们听到他们的故事的线程,阅读剧本,然后我们在最终决定做这部电影之前有更多的讨论。但在Adoor Sir的电影中,我们致力于在不倾听故事,性格或其他任何事情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看到他我们同意在他的电影中行事。就像在生活中一样,我们没有以前的暗示得到东西,他的电影集中的每一刻都是对我们来说的惊喜。这是在旅行到我必须知道我的角色的名称的地方。

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主张事先对他或她的角色不了解吗?

我正在享受每一刻。有些人可能无法享受它。他们可能会受到害怕,因为我们在不知道其过去或未来或其他任何事情的情况下颁布了一个角色。我们正在做我们被要求做的事情。

那么你在Pinneyum中角色最困难的方面是什么?

对我来说,一切都很困难。没有什么很容易。我不是那个伟大的女演员可以轻松处理事情。此外,无论您工作多少部电影,有时即使是正常的角色,也可能需要三到四天才能进入它的皮肤。有时候,许多人之间就无法看到的战斗,你们之间就会介于你是文摘的。你可能会发现很难获得角色的抓地力。其他一些角色允许您容易地抓住它。但在这部电影中,我进入了完全空白的集合,这无多了解角色。我常常用Adoor先生检查,然后知道我是否正在表现得很满意。

在五年后,您正在重新定义灯盏屏。你会说的是你与他分享的噼啪声化学背后的秘密?

Dilevep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Co-Star,也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当我们与我们接近的人合作时,表演变得舒适。没有意识到,化学效果。并且它不是仅限于摊钱的东西。如果我们正在使用正在扮演母亲或制定其他一些角色的共同明星,那么有一个自发的给予和参加发展的方程。它恰好是自己的,只有几个。舒适度最终反映了屏幕和观众喜欢它。在稀释的情况下,在如此多的电影中一起工作之后,化学和舒适程度逐渐发展。此外,我们必须感谢那些为我们提供如此伟大的角色的剧本作家,这是Meesa Madhavan或Thenkasipattanam。这些是许多人可以与之相关的人物。

你们两个人再次做电影需要五年了吗?

经过一段时间后,即使我们意识到,而不是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相同的角色,现在是时候做不同的事情了。我们曾经得到的那种角色与我们在Meesa Madhavan或其他流行电影中相似。我们以前所颁布的那种情况,我们使用的是完全相同的。而且我们曾经问过自己的问题 - 有必要再试一次这样的角色吗?因此存在五年的差距。当我们给我们的粉丝给某些东西时,它应该是新的和良好的东西。

你不担心粉丝可能会想念他们期望从Pinneyum的Dilep-Kavya配对中所期望的非常喜欢的浪漫和喜剧吗?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当我们谈论爱情时,它取决于我们在电影院里给它的概念和形状。在一个女孩或家伙后奔跑,遇到仇恨,然后坠入爱河只是面对父母反对,随后的战斗不是唯一的爱情。爱有不同的版本。可以有一个丈夫和妻子彼此深深地相爱。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达到不同阶段的爱情故事。同样,Pinneyum的基础是爱。

你相信爱情会再次发生。你相信第二次机会吗?

你的个人生活意味着什么?

是的......(微笑)当然。爱可以随时发生。我也是一个人。

你看印度电影院吗?如果是的话,这是你看到的最后一个?

现在这是一个艰难的回答。DDLJ和Kahaani是我能记得的那些。

在印地语电影中行事的任何欲望?

为什么希望我所知道的事情永远不会发生(微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