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8月1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ja和Rani被拘留

时间:2022-05-22 09:46:10来源:

jeevan撕裂了一个rani,并在坐在班上坐在班上,这让拉贾嫉妒。Jeevan和Rani坐在raja的桌旁旁边的自助餐厅,jeevan开始在昨晚谈论昨晚,以一种使Raja嫉妒的方式。

Lovi推动Raja在自助餐厅的随意的男孩上擦掉了一批新的学生和Raja选秀权。他问一个人在学院里找到最美丽的女孩,并向她提出建议。Fresher去了Rani并提出。拉贾看着他,当老师进来时,开始殴打他并骂他,以表现出没有任何改善。

Rani与老师谈论,并试图拯救Raja,但他承认他正在羞辱学生。老师声称她会向更高的当局提出投诉,直到那时她就拘留了他。Rani占据了他的一面,但老师也骂她,也给予了她的拘留。rani在出轨时微笑。Lovi担心Raja的拘留,但仍让她的朋友为新生的派对做好准备。

在拘留时,Raja写了一个有趣的笔记,并在Rani抛出它。她问他为什么他在那个人提出的时候感到如此糟糕。但raja告诉她,与她永远不会有任何关系,他甚至没有关心。拉尼去锁门,并警告他,他只有在他将承认他的感情时才可以去。Raja将她抓住她的钥匙,当它从手中滑出房间。

Rani开始笑,Raja看着她,并笑了笑。Lovi的朋友们担心照明,但当Jeevan来并问她为什么她知道他知道他永远不会爱她时,她会告诉他们不担心。但她告诉他,她永远不会失去这种希望。Rani点燃了蜡烛,看着Raja的桌子,发现他没有坐在那里。Raja在收音机上交换,一首歌在歌曲中与他们的情况非常相似。Raja和Rani互相看着,经历了很多情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