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Gaurav在扇中行动他最好直到日期:Shabana Azmi.

时间:2022-05-03 18:46:09来源:

女演员Shabana Azmi说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作为“粉丝”占有欲的含义的角色,这是他到目前为止的最佳状态。

“今天看着”粉丝“。您的表现为Gaurav Channa可能是您最好的约会之一。恭喜,“沙巴发推文。

为此,沙鲁克回答说:“Shabana Azmi非常感谢你的Ma'am。看着我看了一个美丽的诗歌,看了看书。现在我有'百分之令。“

[相关帖子]

“粉丝”特色Shah Rukh是Gaurav,Superstar Aryan Khanna的粉丝,也由超级巨星发挥。

这部电影是由Maneesh Sharma针对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