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快就会走路,顺利:Kamal Haasan.

时间:2022-05-03 12:46:05来源:

两天后他在医院进行了腿部骨折的手术后,标志性的泰米尔演员Kamal Haasan表示,他正处于恢复之路。

“我站起来,坐着,很快我会走路并来谢谢大家。没有言语要感谢你的爱,你的Kamal Haasan,“他说。

这位61岁的演员绊倒了他办公室的楼梯,在7月14日的凌晨2点右腿遭遇了骨折。他在同一天运作,并建议在医院住了几天。

感谢他的粉丝和祝福人的善意询问,即使在他为自己做的事情之前,他们也会在他的困难时刻站起来。

“成为一名主动或麻烦,粉丝淋浴的爱情,朋友和伟大的祝福是惊人的。我还能说什么,“他在来自这里的私人医院的语音信息中说,这在社交媒体中消失了病毒。

皇后,他没有得到如此多的爱,哈萨斯说,他只通过在电影中做无数的角色来互动它。

“我感激不尽让你知道发生在我身上,好的还是坏的。成功和事故对我来说并不奇怪,“他在贞洁的泰米尔说。

他说,虽然他已经通过克服障碍学到了很多教训,但“我忘记了学习课程,这次事故是证据。”

[相关帖子]

“当成千上万的粉丝和工作等待时,这种事故不需要发生。然而,在良好的药物和我的小家庭的支持下,我会很快好起来,我会来的,“他说。

演员最近从美国返回了他去电的美国最新的董事会Venture Sabash Naidu,这是一款三语喜剧幻想,也主演了流行的喜剧演员Saurabh Shukla和Brahmanandam。

“Vishwaroopam”的明星,将在电影中首次看到屏幕空间,在电影中,在rajeev kumar原始导演后,电影的方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