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我再次制作Devdas,会铸造Shah Rukh Khan:Sanjay Leela Bhansali.

时间:2022-05-03 11:46:08来源: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s浪漫戏剧电影Devdas本周完成了14年。在接受采访时,Bhansali回顾了这种丰盛的戏剧,称他再次演奏Shah Rukh Khan,如果他决定重塑电影。

问:你如何评价Shah Rukh Khan在Devdas的表现?

答:他完美无瑕。Shah Rukh Khan理解角色而不会失去他的自发性。显然,在那里存在匹配Saigal Sahab(K.1. Saigal)和Dilip Sahab(Dirip Kumar)的压力。但他从来没有让他们惹恼他。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他让我无言以对。在与他合作之前,我有疑虑。但这是他最可爱和最诚实的表现。看到他后,你想拥抱他。所有人的个人问题都在绩效。他能够在屏幕上投射个人动荡。如果我要再次制作Devdas,我仍然只铸造Shah Rukh Khan。

问:Devdas对今天的观众有多相关?

A.爱情如何生长无关紧要?Devdas是最终的爱情故事。这部小说喝酒时属于一个时代,去天真的女孩,爱你的邻居女儿是禁忌。今天无关紧要的一切。但是Devdas对Paro的爱情悬而未决,即使诱人的Chandramukhi也不能分散他的注意力,是永恒的。无论诱惑如何,他就像Vishwamitra那些不会失去浓度。Chandramukhi试图让他失望。但他的爱是如此纯洁。对他来说,爱是关于帕罗所代表的纯洁。在他垂死的时刻,他想要看到的只是他爱的女人。Devdas向爱的概念提供了尊严。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其他任何地方的爱。

问:在Devdas的射击期间,我看到了与Madhuri Dixit-Nene失踪的套装上与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特殊键合。

A. Aishwarya永远对我非常特别。我觉得非常靠近她。我们将始终具有差异意见。但我们彼此非常爱。在相机上......她产生了这么多的力量。她的眼睛的颜色根据场景的情绪而导致变化。Aishwarya是脆弱而强烈的。但Madhuri同样很棒。和她一起工作总是我的梦想。

问:你知道在“Hum Dil de Chuke Sanam”中有这么多Devdas痛苦和痛苦的痛苦。你为什么不把他作为Devdas队?

A. Ajay角色是制作Devdas的起点。我从那里慢慢地走向这部电影。但是通过Ajay经历了过程,在类似的角色再次铸造他时没有挑战或兴奋。这是一个延续而不是创造的过程。与Shah Rukh,这是一个全新的经历。我希望我的devdas是一个简单,挥之不志的男人,愤怒和卑鄙,但却有一个悲伤的条纹,在他眼中闪闪发光。

Shah Rukh作为Devdas可以传达愤怒和自我毁灭的色调。我觉得任何人无法控制他的愤怒最终会摧毁他的创造性能源。作为一个善良的人,宁愿摧毁自己比其他爱他的人。

我不能摧毁帕罗或Chandramukhi,所以我会摧毁自己,是我的devdas的感受。莎瑞克似乎是对的。我是对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