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座的游戏背后的场景时刻就像他们一样热闹

时间:2022-05-03 08:46:09来源:

你在削减喉咙的宝石游戏中看到了人物,携带重型轴和剑,散发喉咙并制作光滑的入口。我们大多数人看到蒂源兰尼斯特给予最好的(和最诙谐的)的对话,并站在龙的母亲戏剧性的时候入口,但只有站在相机后面的人都知道真正的国王,女王和千恶现,他们在获得完美的线之前所做的。

在圣地亚哥的漫画中,显示了一个现场视频,揭示了所有的视频。像Peter Dinklage一样的演员,艾米利亚克拉克和Kit Harrington在打击的展会上扮演令人印象深刻的鼓舞人物的人物,在这个视频中提供了他们的线条时抓住了热闹的错误。

当艾米利亚克拉克几乎滑倒时有瞬间。在所有的笑声中,她可能很感谢那个技巧游戏不是戏剧秀。

是的,表演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谁说在那里你不能玩得开心。当扮演Jon Snow的Kit Harrington被带回生命时,他的反应完全不同于观看他复出的粉丝。他似乎更关心覆盖他的私人地区,而不是回到生机。

[相关帖子]

与此同时,彼得Dinklage艰难时刻发音“仁慈”这个词。当你觉得孤立而言时,这并不是那么艰难,而是将它与衬布的精美的话语结合起来,它几乎成为一个舌头捻线器。至少它是为了他。

观看Thrones第6季比赛的Blooper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