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得分300万推特粉丝

时间:2022-05-03 11:46:09来源:

Contor Varun Dhawan在星期三在Twitter上获得了超过300万追随者,并承诺他将更努力地工作。

这位29岁的明星不希望取得尊重。

“我认识你的人和我在一起。我保证我会更加努力。我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三百万意味着很多......谦卑,“瓦伦推特。

我认识你们和我在一起,我保证我会努力工作。我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300万意味着很多#humbled

- Varun Junaid Dhawan(@Varun_dvn)2016年7月12日

[相关帖子]

在工作方面,瓦伦很快就会在罗伊·达瓦·即将到来的动作“炫耀”,这也是明星约翰·亚伯拉罕和杰奎琳费尔南德斯。

这部电影在7月2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