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ghan Traineor几乎停止了粉丝Grimmie拍摄后见面

时间:2022-04-30 09:46:03来源:

歌手梅珊教育师透露,她透露,她认为在克里姆斯蒂娜格里默的悲惨射击之后,她考虑结束她的粉丝见面并迎接。当一个男人开火时,前者在6月10日签约期间被杀。教科师表示,培训师对Billboard说,Grimmie的死者让她的问题提出了这些活动,尽管她珍惜与粉丝的关系。

“最后一览我在布法罗做了,我出去了。这有点放慢了,每个人都在离开。我出去给了一些粉丝说你好。我的心脏跳动,我就像,'你有这个,你没事'。我看到我的团队巧妙地圈着我们,“她说。

“我就像,”有我的经理,有我的安全,有我的兄弟,还有我的助手,他们都保护我'。而且我就像,'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这样做了,直到最后一个人离开了。“

她补充说:“然后我就像,”伙计们我不能再这样做了“。因为克里斯蒂娜。“

她的粉丝,歌手说:“有时候我可以迎接给我一篇文章的真正的个人粉丝,他们想要把它交给我。所以我喜欢那些时刻。但这是可怕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