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Sikanderkher说,我最初是持怀疑态度的24岁

时间:2022-04-30 08:46:07来源:

演员Sikander赫尔,将在第两次受欢迎的电视节目24主演的行业Veteran Anil Kapoor上看到,最初是持怀疑态度,占据该项目。“当我提供节目时最初我不确定。但是当我听到我只是喜欢它的角色。Sikander告诉PTI,这是一个很大的作用。

Sikander在24中发挥否定作用的阳光作用是两季快节奏行动系列的新增功能。“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项目(指24')。压力将在那里到达制造商和生产者。我的工作是尽我所能完成我的部门。我职业生涯中没有巨大的命中,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为了表演。Sikander说,我不想到压力。

为了进入角色的皮肤,“Woodstock Villa”演员学会了Gorakhpuri语言,以获得他的口音。“我正在演奏一个真实的角色,然后学习和拿起东西是有意义的。但这个角色(在24“中)是虚构的......在这种情况下,我试图把握着我的脑袋,然后自然地出现了什么,”他补充道。

这位34岁的演员都知道Anil Kapoor,他是24岁的主角之一,因为他的童年时期。“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经常去他家吃饭和看电影时。他是他的一个忠实粉丝,“他补充道。该展览还包括Sakshi Tanwar,Ashish Vidyarthi,Neil Bhoopalam和Sudhanshu Pandey于7月23日在颜色频道上进行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