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紧张地唱歌国歌

时间:2022-04-29 11:46:05来源:

Sunny Leone是最新的加入女演员的潮流,转向唱歌,在她唱歌的唱片国歌在这里举行的歌词之后。

阳光灿烂的自豪,但昨晚在持续的职业诉讼举行的一场比赛中唱着国歌的紧张感到紧张。联盟播出了明星体育渠道。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骄傲的时刻。我从未想要或以为我会唱国国歌。我觉得很幸运和荣幸。我很紧张,“阳光告诉PTI。

Jism 2女演员为大型活动排练了很多。“我很感谢我的团队和丈夫帮助这个(让国家国歌右)。我确实在一段时间内排练,“她补充道。Sunny揭示了她的父亲总是努力让她学习Kabaddi,但命运为她提供了其他计划。

“我的父亲总是努力让我学习Kabaddi,但没有发生这种情况。我有一个情绪化的游戏。“

Sunny Leone可能在Hrithik Roshan-Starrer Kaabil做一首特殊歌曲。当询问关于这方面的报告时,Sunny说:“没有得到证实。”她以前在瓦达拉的主任Sanjay Gupta的电影枪战中做过一个受欢迎的商品号码。 Kaabil rakesh rashan制作,将拥有Hrithik和Yami Gautam。

在一个夜晚看到的35岁的女演员终于看到了她的两部电影,就像北部的爱和蒂娜和洛洛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