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卡巴利在发布前三天在线泄漏

时间:2022-04-28 19:46:03来源:

据报道,Rajinikanth's Kabali在发布前三天泄露在线。据称,看到前所未有的嗡嗡声的电影可用于在暗网上的各种链接上下载/流。

虽然电影没有降落在文件共享网站上洪流,但鉴于电影的高兴趣,有很多假的伪造链接。

Rajini's Kabali的制造商早些时候接近马德拉斯高等法院,以确保电影没有盗版。Kabali Producer S Thanu已经提交了一份请愿书,以便在180个命名网站和无数未知网站上停止非法下载电影。然而,黑暗网上登陆的黑帮戏剧可以达到卡巴利的业务。

虽然印度快递无法独立核实报告,但印度今天报告了电影制造商试图将未经授权的联系取向电影的消息来源。

这不是最近在线漏出的电影的第一个实例。Salman Khan的苏丹在发布前几个小时发现了暗网的方式。大巨头在发布日期前三周泄露后,伟大的大马西迪的制造商被迫提出释放电影。争议的ridden udta旁遮普突出的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也在在它击中剧院前一天在线找到。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Kabali,主演Rajinikanth和Radhika Apte,将于7月22日将在印度周围的剧院中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