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非常勤奋:沙拉克尔卡尔

时间:2022-04-27 19:46:03来源:

Actor Sharad Kelkar,将在Ashutosh Gowarikers即将到来的冒险 - 浪漫Mohenjo Daro,称赞他的Co-Star Hrithik Roshan通过说他非常努力。

询问它如何与Hrithik一起使用,莎拉德告诉IANS通过电话:他非常甜蜜,总是在那里帮助你。他非常勤奋,每个人都应该从他那里学到他所投入多少努力(他的工作)。

这位39岁的明星也分享了砰砰的!明星有一个永远不会放弃态度。

尽管所有受伤了,他都起身开始了。莎拉德补充说,他从来没有放弃态度。

由Gowariker编写并制作,史诗般的冒险浪漫位于莫蒙河谷文明时代的Mohenjo Daro市,返回2,600 BC。

Mohenjo Daro,也标志着女演员Pooja Hegde的首次亮相,所有人都将在8月12日击中屏幕。

手表: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在IndianExpress的独家采访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