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炸毁了浪漫传闻狂热的女朋友在萨比尔Khan的下一个狂热的女朋友碗饼

时间:2022-04-25 18:46:05来源:

据报道,他们在音乐视频中“贝菲克拉”中的化学“贝菲克拉”,虎施施塔夫和他的传闻女友·莎拉巴尼被视为在Sabbir Khan的'迈克尔'。

DNA,引用了一个来源,如说,“Sabbir的下一个明年与老虎和Danna一起去了地板。该团队计划将这部电影中的行动带到另一个层面。“

看视频:什么超级大国做Nathan John,Jacqueline Fernandez和其他铸造的飞行队想要?

源头添加了,“音乐视频只是一个踏脚石,以评估观众是否会爱他们。现在,现在是Lovebirds融合在一起一个完整的印地语电影。“

即将到来的电影,将于9月份楼层,将是Sabbir和Tiger的第三次合作。两者都早些时候在电影'heropanti'和'baaghi'一起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