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审查员仍然存在,在周末制造商缺少法庭上的遗失

时间:2022-04-25 15:46:06来源:

即将到来的调查惊悚片“在周末失踪”的制造商表示,他们准备等到周一(7月4日),以解决他们的签到审查委员会的问题,否则他们将接近法院寻求帮助。

早些时候在7月1日释放的电影已被推迟,因为审查局于6月28日将电影用几条削减清除了电影。

“建议,几个削减只是疯狂。这么多削减就是如此不可接受。我只是不明白Pahlaj Nihalani和他的团队正在做什么。在Anurag Kashyap最近的电影“拉曼raghav 2.0”中,警察正在整个电影中做毒品,但审查员并没有为他们建议任何削减,所以为什么这类治疗给我们?“ Producer-Director Abhishek Jawkar告诉IANS。

Jawkar表示,他也被果阿旅游联系,批评他以糟糕的光线描绘国家。

“我没有看到州后面的点进入图片。当一个人做药物或吸烟或吸烟时,这是有罪而不是国家的人。我们没有在糟糕的光线中展示果阿的状态,果阿只是在电影中的事件的设置。“

[相关帖子]

他还补充说,削减已经口头表现出来,他们还没有削减清单。最近的电影“UDTA Punjab”面临着同样的麻烦。然而,这部电影从抨击审查委员会的国家的众多电影制片人得到了支持。他们随后接近了高等法院,他允许释放一次。

“'Udta Punjab'走近法院,他们可以发布这部电影,我也希望与我们的电影相同。我们将等到星期一,否则我们准备接近法院以确保我们的电影发布,“Jawkar补充道。

“周末失踪”,明星Pavan Malhotra和Veteran Singer Hariharan的儿子Karan在铅作用中。该薄膜由红灯泡工作室和熟练的薄膜提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