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immy Sheirgill说他不想像演员那样重复自己

时间:2022-04-25 09:46:05来源:

Actor Jimmy Sheirgill,他们一直在尝试不同的角色,说他不想再次又一次地做同样的角色。

“作为演员,我不想重复。你为什么要做一些你以前做过的事情?有时这个故事是这样你想成为它的一部分,但你觉得“我已经做了这个角色,但挑战是我如何使它不同”,“吉米告诉伊斯。

[相关帖子]

“这是它略有不同的唯一时间。否则,与我来说,这个想法正在尝试和描绘不同种类的角色,并尝试做一些我之前没有完成的事情。我不想把自己重复为一个演员,“他补充道。

演员还分享了他没有奖励的电影。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这不是我为奖项做电影。我为“星期三”有奖项,“Sahebliwi Aur Gangster”......当你获得奖项时,你会感到很棒。这是锦上添花。“

演员目前正忙于推广他的电影“Madaari”,由Nishikant Kamat指导。与Easemytrip.com相关的Miraj Entertainment和Bharat Shah展示了“Madaari”,这是一个帕尔马汉创作制作。

这部电影将于7月2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