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运的是与像NTR,Mohanlal这样的明星一起工作:Vidisha Srivastava.

时间:2022-04-24 12:46:06来源:

Actress Vidisha Srivastava认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使用Jr.Ntr.Ntr和Mohanlal等Superstars共享屏幕空间,即即将到来的Koratala Siva针对Telugu Drama“Janatha Garage”。

“我幸运的是,幸运的是,与NTR和Mohanlal都有重要的场景。我非常幸运能够与他们这样的明星合作,“在这部电影中扮演Mohanlal的媳妇的Vidisha告诉iAns。

浅谈与NTR和Mohanlal一起工作:“他们是伟大的艺人。没有让我在和他一起工作时感到非常舒服。他是一套沉默的演员。另一方面,Mohanlal先生,非常谦虚,与他所有的共同星大星交谈。随着他的存在,他让你感到精力充沛。“

在这部电影中,这也是明星Unni Mukundan,Sachin Khedekar和Devyani,Vidisha从一个非常丰富的家庭中扮演一个女孩。

“我演奏了一个时尚的现代女孩。我很容易与角色相关。我很喜欢在这个项目上工作,因为它让我有机会从我的高级共同主角中学到,“她说。

虽然Vidisha充斥着报价,但她并不急于签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